close

bb59610  

上周末(20140817)

去聽了許框框「插畫工作的10個秘密」講座

有了這個小心得

過去學習跟經歷的累積,都是未來一個MOMENT的開關

以下是碎碎念文請小心服用

 

隨著距離畢業越來越遠

代表年紀的數字越來越大

以前總覺得上學讀書是不必要的

但最近越不是這麼覺得

 

我們所看到學到感受到

交到的朋友...等任何學習跟經歷的事情

在當下

或許你會恨得牙癢癢 討厭死這件事情

但在未來

他可能會是開啟你一扇窗

讓你更順利甚至更成功的一個開關

 

所以

我都會跟我的弟弟說

你要善用你的環境

趁還在學校裡

可以參加活動能體驗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看更多不同的書

因為人會在接觸的事情越多之後

從中發現自己的興趣跟未來

或者更釐清自己

當下或許不會發現

 

 

或許現在對於自己做設計

在工作上恨的牙癢癢的

我很高興我會這些事情

因為我相信在未來

我PO文排版設計BLOG不用求人

這對我來說方便又快速許多

 

你說

我想說甚麼壓

恩~~~~~~~~~~~

現在太想睡覺了XD

 

總之

任何事情  好的不好的

一定有可學習到的事情

利用感激來轉換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out.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