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740  

←推算一下大概五年沒洗過                                              

                                         用檸檬泡過之後  →

竟然銀色的底出現

而且不用用力的洗洗刷刷

鍋壁很明顯的變亮晶晶

我覺得這個成果算很不錯  必竟卡了五年.....

我看別人試的真的跟新的一樣!!!!!!!

或許我再多泡個幾次說不定會變新的!!!!!來看看怎麼做吧~!

其實po這篇我蠻掙扎的

要公開我五年沒洗電鍋  五年 五年  五年....感覺很髒..

而且默默po這篇讓我自己覺得

是人妻了呀!!!!!!!!!

但我是單身女郎  單身女郎  單身女郎.....

硬將照片少女的排了一下證明我是少女~

歇斯底里夠了 回正題

 

方法

用兩顆檸檬  對切   電鍋裝水八分滿

在將檸檬丟入

按下開關計時30分

再切掉電源  (裝這麼多水   電鍋不會跳起來喔)

泡2~3小時

將將  就這樣

將水倒掉  

我只有拿已經不銳利菜瓜 刷個兩下 

 

看看別人的成果吧
他有很完整個過程圖

 

 

覺得電鍋很神奇  就算已經卡了厚厚的底

還默默的幫我煮了那麼久的飯~~

大同電鍋真的是家家必備的好東西呀!!!

不過話說  我以為他是不能洗的~~哈哈所以別怪我五年沒洗他~~~~

最後硬要澄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out.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